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讽穆帅保守无能 巴萨队长:埃托奥不是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1月24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冠军杯第五比赛日的一场生死大战即将展开,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这是一场事关两大豪门出线形势的关键战役。赛前,意大利媒体采访了伊布、普约尔两名巴萨球员。伊布讽刺了穆帅,同时普约尔指出,如果战平国米,双方都不会满意。

  伊布讽刺了穆里尼奥,他指出,穆里尼奥很保守,而瓜迪奥拉更具攻击性一些。他指出:“两位主帅有什么不同?我认为,瓜迪奥拉的打法更积极一些。首先,我在国米打的是442,在巴萨打的是433,两支球队关于进攻的想法也截然不同。在巴萨,我打9号位,但是教练给我自由,我可以移动到边路,而我一离开,就会有边锋顶到中锋位置上去。可是在国米我一人顶在前面,所以我想移动到哪里都可以。”

  伊布还指出,穆里尼奥比之于瓜迪奥拉还有个缺点,就是他不会踢球。伊布指出:“瓜迪奥拉很生动,我指的是,如果他想在训练场上解释什么,他会自己去做示范,因为他曾经是世界顶级的球员。穆里尼奥却从来没打过这种顶级赛事,虽然他也有伟大的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不难想见,伊布的这番话如果被狂人听到,穆帅肯定会相当不满。

  伊布是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讲出上述话来的。同时,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邀请巴萨队长普约尔做了一次专访,在专访中,普约尔谈到了自己对本组出线局势的看法。

  普约尔讲道:“我认为出线主动权依然在我们手上。战平国米?我认为双方都不会对平局满意,因为这是个艰难的小组。喀山鲁宾刚刚夺取俄超冠军,基辅刚刚3比0横扫了顿涅茨克矿工队,在这个艰难的小组里,每一分都很关键。无论如何,我们将无所畏惧的向前看。现在对于巴萨来说是个很复杂的时期,一些困难来到了,但是这不会改变我们的风格、心智、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本战,埃托奥将回归诺坎普球场,巴萨球迷会怎么对待他呢?普约尔透露:“我相信,埃托奥会得到诺坎普球迷的欢呼,我也希望他能够很好。但是现在这个时间里,他不再是我们的朋友。至少在比赛里,他是我们的对手。他是个强大、危险的人物,就如同他所在的球队一样。”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