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当家前锋宣布婚期 韩鹏摆喜酒定下三个原则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4日04:37

  双臂弯曲放在头顶,摆出一个心的造型,这个动作已经成了韩鹏进球后庆祝的一个标志性动作。这样的造型谁都明白代表了什么意思,韩鹏的另一半也曾被这个动作感动得泪流满面。11月30日,韩鹏的心将与爱妻彻底融合——鲁能泰山当家前锋终于可以开心地对外正式宣布:“我要结婚啦!”

  昨晚,韩鹏和他的妻子甄珍在筹划完一个结婚步骤之后,一起接受了记者的“审查”,小夫妻二人一唱一和,甜蜜尽显其中。

  他眼中的她:世界上最好的妻子

  “8年了!”韩鹏激动地说,“从2002年一直到现在,我跟甄珍交往了足足8年,都赶上八年抗战了。”

  同属于“80后”,韩鹏和甄珍能将这份爱坚持这么久,这跟小夫妻二人都具有极为朴实的性格无不关系。即便是现在谈起来自己心形的庆祝动作,韩鹏也不愿意多说其中的含义,“这个动作只有一个人能感受到其中的内涵,这就足够了。”不过,韩鹏还是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摆出这个动作的时间,“那是2007年4月7日,我们在主场4:2战胜了长沙金德,在那场比赛中我进了两个球,然后就摆出了这个我想了很久的动作。”

  心地善良而且具备山东女性温良淳朴特性的甄珍完全配得上韩鹏的一片心意。韩鹏在2007年和2008年两次重伤,事业遇到了极大的挫折,那时甄珍都不离不弃地守护在他的身旁。“其实我们在2007年11月9日就登记了,如果不是前两年两次受伤,我们可能在2008年就把婚礼办了。”韩鹏说。因为韩鹏有联赛要打,联赛结束了还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就是结婚这么大的事情,甄珍都不愿意让韩鹏分心,娘家人这边的事情都是甄珍一个人去打理。这也让韩鹏极为感动,“我的老婆非常非常好,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妻子。”所以,昨天从国家队回到济南后,尽管飞机晚点5个多小时,异常疲惫的韩鹏还是一回家就开始忙着张罗结婚事宜,“我不在家的时候都是家人和她在忙活,咱一个老爷们不出力实在说不过去。”

  据韩鹏交代,在两个人认识三个月后,自己就决定必须把这个漂亮善良的女孩追到手,而甄珍同样欣赏韩鹏的纯朴和真诚,当韩鹏提出来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时,甄珍答应了。两人交往7个月后,韩鹏就急着将甄珍介绍给自己的家人了,而甄珍第一次到韩鹏家做客,就博得了全家人的喜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