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赛场出现毛巾小工 西甲球迷抛硬物砸伤边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5:08

  本报讯 在本轮英超一场比赛中,黑马斯托克城队凭借牙买加前锋福勒的进球,在主场1:0小胜积分垫底的“副班长”朴茨茅斯,而客队还罚失了一记点球。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英超赛场除保安、球童、医护人员外的新工种——毛巾小工。

  原来,主队斯托克城队的后卫德拉普以大力界外球助攻破门闻名足坛,而他在掷界外球时总习惯用毛巾擦一下球,这样能保持球的干燥以便于投掷得更远。为此,俱乐部专门在两个边线安排了几个小球童,在德拉普掷界外球时负责递上毛巾。搞笑的是,昨天当客队后卫赫兰达森在掷界外球时,也想要毛巾擦球,结果还一度遭到了毛巾小工的拒绝。而昨晨结束的西甲马拉加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的联赛中,边裁在第70分钟竟然被不满判罚的主队球迷砸下的硬物击中耳部,幸好边裁最后并无大碍。 (许 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