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传申花盯上舜天后卫 恩师曝荣昊遭百万薪水诱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5:16

  荣昊是谁,在一个赛季前,还很少有球迷知道。不过,随着在江苏舜天一个中超赛季的出色表现,荣昊赢得了满堂彩,不仅进入了国家队,成为了一名主力国脚,而且还被不少中超豪门俱乐部看上。目前,就有消息称,上海申花对荣昊很有意思。

  作为舜天队的主力左后卫,虽然荣昊在防守方面稍有欠缺,但是他的边路进攻是很大的特点。进入国家队后,荣昊的这个特点更是得到了发挥。而且荣昊属于那种“烦不了”的球员,只要上场,就按自己的套路踢,不会因为对手不同而畏手畏脚。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战西安,荣昊在对方边路连续多次不选择传中,而是小角度打门,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而作为一名后卫球员,敢如此放开手脚投入进攻,一方面看出荣昊的霸气,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一个传言,那就是荣昊要拿最后一场的出色表现给老东家舜天和对他有意的俱乐部看,为来年争取一个好的位置。

  其实,荣昊今年并不是裴恩才首选的队员,因为周燎才是他心仪的球员,但因为武汉方面不肯放周燎来舜天,荣昊才有了跟随舜天踢中超的机会。说来可能没人相信,荣昊上赛季在舜天的月薪很低,仅万元左右。不过,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有不少俱乐部开始关注荣昊,而这也给了荣昊继续提升的机会。赛季下半程,有消息称山东鲁能看上荣昊;联赛结束前,又说申花老板朱骏对荣昊很是看好。据荣昊的恩师裴恩才介绍,对荣昊有意的一家俱乐部给荣昊开出了十倍于以前的工资水平,接近百万。现在能不能留住荣昊,并非自己能够决定了。换句话说,就算裴恩才能够继续在舜天当主帅,荣昊也有可能被其他俱乐部高薪挖角。不过,裴恩才也表示,如果舜天相比其他俱乐部给出的工资水平差不太多的话,荣昊还是会留在舜天的。昨天记者拨打荣昊的手机,试图了解他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目前,与荣昊一样,另一位舜天的后起之秀邓卓翔也面临着其他俱乐部的召唤,不过,邓卓翔表示了自己愿意继续留在舜天的想法。荣昊、邓卓翔和姚翰林都是年初舜天向武汉俱乐部租借的,一年合同期满,如果申花真要来高薪抢人,舜天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应对。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