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重新集结阎嵩遭清洗 吴金贵:出于发展调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5:35

  本报讯 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杭州绿城就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训练,主要内容是慢跑。经过20天休整,再次回到中泰基地让每个球员都兴奋异常。

  不过并非所有的国内球员都回到了杭州,昨天就没有看到阎嵩、常琳、杨福生和黄隆的身影。“下赛季他们不会在球队了,这也是球队出于发展的一个调整。”主教练吴金贵说。4人离队的同时,上赛季被原教练“清洗”的老臣吴伟、及兴华和杨征等人回到了队里。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介绍:“最后确定哪些球员能够留下来,可能要到12月底左右吧。”

  与此同时,球队内外援的引进也正在进行中,至于具体人选,俱乐部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奥托和乔尔丹两名上赛季外援基本都将离开。吴金贵还说:“为了打好明年的中甲,会从预备队挑选不少的球员补充上来。”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