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迪福五球引爆白鹿巷 热刺白鹿巷上演“大屠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4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在白鹿巷完成了一场彻底的“屠戮之战”,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以9比1击败来访的维冈,追平了英超14年前的一项纪录。英超历史上单场一支球队最多进球纪录是由曼联在1994~1995赛季所创造,当时曼联主场以9比0击败伊普斯维奇,时间是1995年3月4日。在这场比赛中打进5个进球的英格兰国脚迪福,与英超传奇球星安迪·科尔、阿兰·希勒一样,成为单场斩获5球的球员。

  尽管热刺在这场比赛的第9分钟就由克劳奇头球破门获得领先,但热刺在半场结束前仅以1球领先,场上局面很难让人想象热刺会收获他们32年来的最大胜利。然而疯狂的一幕在下半场接连出现,迪福在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连入2球,虽然维冈在第57分钟扳回一球,但英格兰国脚的演出令白鹿巷的球迷感到窒息,他在第58分钟就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随后的场面更加疯狂,列侬(第64分钟)、迪福(第69分钟、第78分钟)、本特利(第88分钟)、克拉尼察(第94分钟)的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迪福创造了攻入5球的最短时间纪录,这项纪录最终帮助热刺跻身英超联赛积分榜前四,热刺的积分也追平了同城死敌阿森纳。

  迪福赛后将奇迹归功于球队助理教练克里夫·艾伦。英格兰国脚说:“在赛前我有一个奇怪的感觉,赞助商给了我一双绿色的球鞋,我在赛前试穿了。但克里夫·艾伦跟我说不能穿,所以我换了球鞋,最后换了一双米红色的,我穿上了然后就打进了5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