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米兰双雄与尤文占据联赛前三 意甲重现旧时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4日06:16

  本报讯 昨天凌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联赛中双双获胜,牢牢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算上榜首的国际米兰,意甲联赛终于回到了“电话门”之前的旧格局。

  坐镇主场的AC米兰打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西多夫开场5分钟破门帮助球队领先,但对手卡利亚里随后连扳两球完成逆转。但红黑军随后凭借小罗和帕托两名巴西人的出色发挥连入三球完成反逆转。4比3获胜之后,AC米兰回到第三,距离国际米兰还有7分差距。而本轮比赛尤文图斯也没有掉队,格罗索攻进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的第一球,“老妇人”主场1比0力擒乌迪内斯,继续维持着与国米5分的差距。

  米兰双雄加上尤文图斯占据联赛前三名,这个局面自从2006年尤文图斯“电话门”东窗事发时候就很难看见了。如今,三支强队重新站到了积分榜前列,就像米兰体育报说的一样,“旧时光又重新回来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