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信心动摇球员害怕失败 弗兰克温言安抚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4日07:15
易建联当厨师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明星纪事报》报道,面对新赛季0胜13负的糟糕开局,篮网部分球员开始信心动摇,球队甚至有军心涣散的倾向。近日,篮网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明确表示他不能接受球队的输球现状,他非常担心球队即将创造联盟最差开局记录。

  对于罗伯茨的这种心态,篮网管理层也表示了些许担忧。他们担心,感情用事、心直口快的罗伯茨会说出更多涣散军心的不当言论。现在,关于篮网队的话题,人们讨论最多的莫过于球队极有可能创造联盟最差开局记录。罗伯茨非常痛心球队出现这种局面,他抱怨说,“球队本来应该对此表示担忧。我无法再接受输球的结局。但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是一个男人。我不可能做出任何奇怪的事或说出后悔的话,我只能要求自己努力去赢球。”

  篮网主教练弗兰克显然也已经注意到了罗伯茨摇摆不定的矛盾心理。每当罗伯茨心情不佳时,弗兰克只有尽力地安慰自己的弟子,尽管他自己也无法解决当前的困境。弗兰克曾经安慰罗伯茨说,“你所输掉的比赛,我们都经历了。我们共同承担。心情失落是很正常现象,如果你没有任何担忧,那只能说明你根本不在意自己的球队。”

  当然,适当的安慰过后,弗兰克也严肃地对罗伯茨给予了严厉的批评。他说,“现在,就看你如何看待和克服这种挫折。有些事情或有些言论,对于球队和你自己都没有任何好处。我们需要解决办法,而不是一直抱怨。我们并不需要指责,需要的是建议。”

  根据篮网的赛程和目前的阵容看,他们还将会继续煎熬很长一段时间。在本月底之前,篮网将面临连续四个客场之旅,而且四个对手对于篮网来说都是难以翻越的大山。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篮网距离创造联盟最差开局记录已为期不远。此外,从篮网的阵容看,也毫无乐观之处可言。哈里斯复出仍然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易建联本月也将不会复出。更为糟糕的是,客场之旅尚未开始,球队另一核心洛佩兹又出现伤病问题。尽管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也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