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传郭晶晶东亚运后嫁入霍家 婚礼花费将逾亿(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07:27
郭晶晶霍启刚终于要结婚了?
郭晶晶霍启刚终于要结婚了?

  本报讯 (安东)据香港媒体日前报道,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后将会与霍启刚结婚,4年相恋终成正果。港媒表示,郭晶晶和霍启刚婚事已落实,明年9月将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礼,预计婚礼花费逾亿。4年来,郭晶晶先后获霍家送赠3处物业,最新一幢是价值3千万的别墅。

港媒曝郭晶晶下月出嫁 霍启刚积极减肥做新郎
港媒曝郭晶晶下月出嫁 霍启刚积极减肥做新郎

  霍启刚计划帮郭晶晶申请“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婚后到香港居住。郭霍恋已经得到准公公霍震霆的亲许,更在奥运会期间上演准公公为准儿媳颁金牌一幕,看来只要郭晶晶坚守妇道,霍启刚不再瞄上野花,郭晶晶嫁入霍家已经是早晚的事。

  相关-霍启刚为婚礼减肥九公斤 郭晶晶东亚运后结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四年相恋走到婚姻不容易,祝贺郭晶晶~
郭晶晶结婚,意味着中国跳水结束了一个时代
郭晶晶婚了,数来数去没人能领军中国跳水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