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再现伤病巴蒂尔缺训 麦迪大日子遭媒体追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4日08:02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网友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3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天下午举行了半个多月来的第一次完整训练,麦迪参加了训练,吸引了休斯顿当地各家媒体出动。

  下午1点30分,火箭队开始了他们客场归来以后的第一次集训,原定3点结束的训练向后延迟了半个小时才对外开放。由于23日是麦迪核磁共振的检查日期,所以当地各家媒体的记者挤满了媒体间。

  训练一开放各路记者立刻拥进了训练馆。显然火箭队之间进行了分组训练,两拨队员身着黑衫和白衫站在场地两端正在进行罚篮练习。麦迪身着黑衫站在靠场馆外的篮架下面,面带笑容。他和洛瑞、安德森、库克、泰勒轮流进行罚篮练习,巴蒂尔则插着腰站在旁边观战。麦迪心情不错,他把皮球砸向篮板靠反弹力传给后面跟上来的库克。麦迪的到来似乎令库克十分兴奋,他不断地鼓着掌。

  由于今天的焦点是麦迪,各路记者扛着摄像机和照相机在场地边上自然地站成一排,当训练结束场地两端的球员汇集到一起聆听助教特纳的最后训话。今天主教练阿德尔曼因为个人事务没有来,明天的训练他将会出现。麦迪依然站在队友的中间,他双手撑着膝盖,下午的训练似乎已经让他感到一些疲劳。

  特纳做完总结,球员们下场走向力量房,而大多数记者还始终盯着麦迪不放,当麦迪走下场,记者们充满立刻涌了上来,但是在公关尼尔森的阻拦下麦迪先进入了力量房,他躺在红色的皮垫子上,由体能师达雷尔-埃托为他的腿做了推拿。巴蒂尔几乎与麦迪一起走下场,他站在力量房门口接受了采访,很多记者都是一边采访巴蒂尔,一边用眼睛不断地往力量房里面看。麦迪躺在皮垫上,脱下满是汗水的训练衫,扔给了进来收拾衣服的球童。

  当所有球员的采访结束,公关尼尔森首先提示记者们不要拥挤,随后他叫出了麦迪。麦迪挤过人群,倚着墙接受了采访。

  据悉,除了因为私事请假的阿德尔曼,巴蒂尔也因为脚酸痛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相关新闻:

  • ·麦迪突然背痛不能上场 肥皂剧继续上演阿帅从容
  • ·火箭主场复仇国王俯首称臣 继续排名西部第六位
  • ·揭秘火箭新赛季为何无连败 斯科拉:我们很卖命
  • ·草根火箭外线糟糕险遭逆转 破禁区终拉国王下马
  • ·麦迪目前的确未痊愈 美媒坚称离开火箭迟早的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