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集结备战新赛季 王守业:没有受赌球影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8:14

  本报讯 处于“反赌风暴”中的青岛海利丰队,于23日重新集中,备战2010赛季。记者联系上了此前两部手机均打不通的海利丰主教练蔡晟。蔡晟表示,“我24日回青岛,下午就带队训练。”

   休整了一个月的海利丰队,在23日重新集中。根据俱乐部的规定,青岛本地球员归队时间是中午。外地球员路途遥远,报到时间被延迟到深夜。“本地球员都按时报到了。”一位助教23日傍晚表示。

   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成为最忙的人,他给先期报到的球员开了会,要求大家不要受外界传闻的困扰,安心训练,备战2010年中甲联赛。“球队现在比较稳定,球员们都清楚,不管今后是不是在海利丰效力,都要搞好训练。”王守业告诉记者。

   树欲静而风不止。23日,一家媒体“爆料”:关于海利丰队重新集中后的有关安排,之前记者想电话采访蔡晟,结果他的两部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致电一位教练组成员,这位助教无奈地说,“我也联系不上蔡指导,他两部手机都打不通。”

   报道一出,立刻引起媒体和球迷的猜测。而海利丰和蔡晟本人再次被推进“反赌风暴”的漩涡。那么,蔡晟究竟去了哪里呢?记者先是与海利丰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蔡指导有事,想请假晚回来几天,但我和他说,现在这么敏感,你不露面会引起很多猜测,还是早点回来吧。”王守业进一步透露,“蔡晟24日就回青岛。”

   随后,记者拨打了蔡晟的手机,结果,电话一下子就通了。蔡晟表示,他家里有事耽搁了一下,所以晚归队一天,“我24日回青岛,下午就带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蔡晟与海利丰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至于是否续约,蔡晟表示,“这要看俱乐部的态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