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三主力将复出战国米 利物浦出线看他人脸色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24日08:17

  本报讯(记者 任重) 2005年的冠军利物浦,2006年和2008年的冠军巴塞罗那,都有可能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就被淘汰?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明天凌晨,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和国米展开生死对决,利物浦则希望里昂击败佛罗伦萨,为自己出线创造最后的可能性。

  三主力有望赶上生死对决

  主场与国米的对决,对巴萨的重要性已经毋庸多言。来自巴萨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梅西有可能会如期参加同国米的比赛。”这比之前预计缺席一周要好很多,“梅西能否参加与国米的比赛取决于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这也意味着梅西至少可以替补出场。除了梅西之外,伊布左腿伤情恢复顺利,如果没有大意外,“伊布99.99%会参加对国米的比赛”。后卫马科斯体检报告证实他并没有感染H1N1,只是普通感冒症状,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他也可以参加接下来与国米的比赛。

  利物浦出线要看别人脸色

  明天凌晨,利物浦的对手是德布雷岑,获胜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一旦已经出线的里昂输给佛罗伦萨,那么利物浦就将提前出局。为此,利物浦干脆对里昂人采取了“激将法”: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趁“手球门”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呼吁里昂公平竞赛,还法国足球一个清白。

  E组

  1 里昂 10

  2 佛罗伦萨 9

  3 利物浦 4

  4 德布雷岑 0

  F组

  1 国际米兰 6

  2 巴塞罗那 5

  3 喀山鲁宾 5

  4 基辅迪纳摩 4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