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曾有人要求送李章洙300万 赛后铁帅愤怒摔西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8:22
    日前,继巴西人卡洛斯公开指证王珀操纵比赛,给人们揭开了当年川陕之战的黑幕之后,又一名外教——韩国人李章洙也站了出来,他称当年的“渝沈悬案”就是一场假球,为此他曾经拒绝了有关人士送上的300万现金。

  1999年甲A最后一轮,赛前降级的形势一片混沌,共有五支球队存在“死亡”的可能,而在这当中数沈阳队的保组形势最为恶劣,因为他们不但要确保自己在最后一轮能够在客场战胜重庆队,而且还要看其他几支球队的脸色。但就在这种危急的时刻,沈阳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他们在客场的诡异逆转,最终把广东松日队送进了次年的甲B联赛。

  赛后,时任重庆队主教练的韩国人李章洙相当愤怒,他把自己的西服狠狠地摔在了指挥席上,而全场的球迷更是高呼:假球、假球……对于如此蹊跷的一场比赛,中国足协当年也成立了调查组,专门进行了调查,但遗憾的是结果却是不了了之。

  现在,在全国反赌风暴愈演愈烈的背景下,作为当年的当事人之一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地称,这就是一场假球。因为早在比赛之前,就有人试图贿赂他,而且承诺给他300万人民币,结果被他拒绝了。

  其实,像“渝沈悬案”一样,类似的蹊跷球,在中国足球过往的历史上还很多,如果这次反赌风暴的目的是彻底肃清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毒瘤,那么这些历史悬案就不应该被忽略,有些人必须为他们的丑陋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否则这次反赌风暴就有治标不治本的嫌疑。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