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迪福进五球一战超越托雷斯 热刺上演“大屠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8:15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9-2010赛季英超第13轮结束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中,热刺主场大开杀戒以9:1屠杀维冈竞技,迪福在这场比赛中一人独进5球,在射手榜上一战超越托雷斯以11球独霸榜首。

  上半场比赛双方还势均力敌,热刺仅仅以1:0领先,但随着主裁吹响下半时开场哨,比赛就彻底成了迪福的个人射门秀,半场时间,迪福5次将球送入门内,前利物浦门将柯克兰几乎被其虐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从第51分钟到57分钟,迪福在短短6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本场比赛迪福9次射门,7次中靶,5次破门,几乎招招致命,如此高效的比赛数据实属罕见。

  昨夜之前,英超有过20名球员上演过“大四喜”,两名射手完成过单场独中五元的神迹,而迪福将这两份荣誉榜统统刷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