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亚洲游泳锦标赛花游结束 罗茜豪取四金成多金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6:5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佛山电(记者李力力)昨日,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赛事结束,在两天决出的7枚金牌中,代表广东队的武汉姑娘罗茜就夺取了4枚,成了不折不扣的“多金王”。

  1987年出生于武汉的罗茜,5岁时就在爸爸的带领下在宝丰路体育馆练习游泳。1994年,罗茜被湖北籍花样游泳教练胡良慧挑中,前往深圳开始了花样游泳之路。由于训练格外努力,2004年入选国家队的罗茜,是当时队里最年轻的花游选手。如今,罗茜已是国家队的主力选手,北京奥运会出战花游集体项目的她,帮助中国队拿到一枚突破历史的铜牌。

  此次国家队派出广东班底出征亚锦赛,罗茜与搭档刘鸥成了赛场最瞩目的明星。从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到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罗茜和她的伙伴们囊括了所参加的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见证了中国花游的绝对性优势。

  长年在广东训练,罗茜很少有机会回到武汉。“多半是比赛时爸爸妈妈来看我,平常星期六才能给他们打电话。”目前,罗茜也与其他运动员一样,过起了校园生活。就读于广州外语学校英文学院的文化与传播专业的罗茜,一心想攻克英文关,“至少在毕业时能达到听得懂、能看懂的程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