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月底大婚新娘十分美丽 相恋7年浪漫故事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8:40

  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一个秘密:韩鹏要结婚,所以不参加下一次集训了。记者了解到,韩鹏的婚期定在了11月30日,地点在山东大厦。对于婚姻,“鲁能空霸”充满期待。

   “桃心”

   球场上,韩鹏攻城拔寨,霸气十足。情场上,韩鹏却是细腻多情。

   2007年4月8日,鲁能主场4:2击败长沙金德。第86分钟时,韩鹏破门。进球后,他飞奔到边线附近,做了个立定的姿势,将两只手臂绕上头部,指尖抵住头顶,做出了一个大大的“桃心”。

   对于这个动作的含义,韩鹏绝口不提,甚至面对最要好的记者,他也是口风极严,被问急了,只是说“这是秘密”。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不是秘密。很多球迷和记者都知道,韩鹏的女友甄珍,经常在看台上为男友加油助威。

   而在一年后的一场联赛中,伤愈复出的韩鹏取得进球。随后,他又在现场制作了“桃心”。这一次,韩鹏没有掩饰。“这个庆祝动作是献给女友的。”他说。有趣的是,洛达加盟鲁能后,也对“桃心”异常感兴趣,每次韩鹏进球,黎巴嫩人也会照葫芦画瓢。

   《第101天》

   甄珍很漂亮,但不爱出头。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比赛时默默地看着韩鹏。而韩鹏受伤,她会全身心地去照顾。

   由于赛事频繁,韩鹏的身体经常处于疲劳状态,他还受过两次比较严重的伤。疗伤期间,甄珍给予韩鹏最大的支持,既有身体上的,也有精神上的。一次,韩鹏遭遇骨折,甄珍用日记的形式记录了韩鹏养伤的过程,日记的标题以时间命名。她一直写到了《第101天》,这篇日记的第一句话是“脚掌和草地的亲密接触”,令人感动。

   韩鹏和甄珍的爱情感动了球迷。2009年第二轮联赛,鲁能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一位山东球迷打出了“韩鹏,甄珍爱你!”的横幅。这场恋情也感动了高洪波,尽管弟子的婚期是11月30日,而国家队下一次集训的时间是12月5日,但国足少帅还是决定给韩鹏放假,让其安心度蜜月。

   999朵玫瑰

   韩鹏和甄珍相恋7年,甜蜜浪漫的故事发生了不少。

   2007年冬天,韩鹏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得知甄珍要在圣诞节期间来看望自己,韩鹏不仅提前一周在一家日本料理定了位子,还挑选了女友最喜欢的“哈根达斯”。由于担心冰激凌化掉,韩鹏特意买来冰将其冻起来。

   2008年情人节,韩鹏正在国家队集训,但他还是提前预订了999朵“蓝色妖姬”,在情人节那天送给甄珍。韩鹏的举动不仅感动了女友,还在国足内部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