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蔡晟返回青岛带队训练 为避免赌球嫌疑提前现身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8:48

  11月23日,海利丰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在休假一个月后重新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由于私人原因,主教练蔡晟请假一天,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蔡晟将于24日上午返回青岛,带领球队进行备战。

  海利丰结束假期归队

  自从10月25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海利丰就全队放假,现在四周的假期结束,球队也在11月23日重新集中。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一个月的假期里,中国足坛刮起的这股“反赌”风暴,已经波及到了海利丰。

  根据俱乐部的规定,海利丰的本地球员要在中午之前归队,外地球员在晚上12时之前归队。新赛季,球队更换了驻地,位置在距离天泰体育场不远的一家度假酒店,球队集结首日,大家都在收拾自己的新房间。

  中国足协要求中甲各队在12月1日前往昆明海埂基地,集中进行冬训,20日进行YOYO体能测试,所以海利丰队在集中后,将在青岛先进行一周的训练,然后到昆明。YOYO测试之前的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将以体能为主。

  主教练蔡晟今日回青

  球队集中首日,主教练蔡晟并没有露面,对此,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蔡晟本来说要请假三五天的,但是我跟他说,现在这么敏感的时候,你不露面会引起很多猜测,还是早点回来吧,所以蔡晟明天上午就回青岛。”

  记者随后也拨通了蔡晟的手机,他告诉记者,自己家里有事耽搁了一下,所以会晚回来一天,“明天上午的飞机回青岛,下午带队进行训练。”

  “回到青岛之后,主要是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对球队本赛季的情况进行总结,二是带队进行训练。”蔡晟表示,自己同海利丰的合同签到了年底,至于明年是否还会留队执教,会在近日同俱乐部进行商谈,“关键还是要看俱乐部对我这个赛季的工作是否满意,应该在上山之前就会有结果。”

  现在还无人申请转会

  随着队伍重新集中,海利丰新赛季的转会工作也将逐步展开,据总经理王守业介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

  球队集中后,王守业给教练组和部分提前归队的球员开会,让大家不要受外界各种传闻的影响,好好训练,“现在球队还是比较稳定的,因为球员们自己都清楚,他们的工作就是要把球踢好,毕竟搞好训练也是对自己的前途负责。”

  至于球队转会的情况,王守业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球员正式提出来,“每个赛季,都会有来的,也会有走的,但多数都是被俱乐部挂牌的,主动提出来要转会的应该很少,现在中甲还是人员过剩,主动提转会之前要好好掂量掂量自己的能力。”

  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