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铁帅李章洙揭露赌球内幕 99年渝沈之战绝对假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8:54

  韩国铁帅李章洙近日证实,1999年的“渝沈之战”是一场“假球”。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在“渝沈之战”的前一天,重庆队高层向同为保级球队的深圳暗示,只要拿300万元,重庆就死磕沈阳,确保深圳成功上岸,但被拒绝。随后,重庆和沈阳达成协议,双方敲定了比赛的结果和细节。为了让沈阳方面放心,重庆队高层还专门带上了一名国内助理教练,让他拍胸脯保证球员的工作已经做好了。与沈阳海狮队的赛前准备会上,李章洙布置完战术后,那名助理教练随后对关键位置的球员一一交代了“注意事项”。比赛中,重庆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后,后防线就不断地往上压,刻意给沈阳海狮制造反越位的机会……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一返回宿舍房间就发现了“酬金”——一叠现金用报纸包好了,早就放在每个人的床上,总共6万元。

  据传,俱乐部方面事后还为李章洙准备了一份“酬金”,但老李并没有收,因为他彻底愤怒了。以至于现在一谈起“假球”,他就会说:“我只知道是一场假球,1999年,对沈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