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场1-0力擒“乌鸡” 格罗索下半场献绝杀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00

  本报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意甲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凭借格罗索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1:0小胜乌迪内斯,取得联赛两连胜,继续保持与国际米兰之间5分的差距。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面上平分秋色。第23分钟和第43分钟,乌迪内斯先后两次攻破尤文图斯大门,但均越位在先。45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易地再战,第51分钟,波尔森前场大脚斜传给禁区左侧的卡塞雷斯,乌拉圭人低平横传向门前,格罗索拍马赶到,推射将球送入网窝。1: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林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