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蔡晟:依然是海利丰主帅 球队无人递交转会申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3:00
  几个月前“吊射门”风波未平,“主教练蔡晟有可能涉赌已消失”的传言又起。一时间,中甲青岛海利丰队成为了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重灾区。昨日是海利丰队为备战新赛季重新集结的日子,本报记者拨通了被传“已无法联络上”的海利丰主教练蔡晟的手机。

  消失?我依然是海利丰主帅

  “我应该明天中午到青岛,不过球队今天已经开始集中,正式的训练将在明天开始。”接通电话后,蔡晟的语气显得极为平静。就在昨天,有一篇文章称海利丰俱乐部已经找不到蔡晟了,而且蔡晟的两部手机都已关机。“我的手机关机?没有吧,不然你怎么找到我的。”蔡晟笑着对记者说。

  “我的工作合同签到今年的12月31日,至于明年是否还会继续执教海利丰队,目前正在和俱乐部进行商谈。”蔡晟说,他还关切问起了正在昆明参加中乙总决赛湖北绿茵队是不是今天就要出战了。

  球队?一切正常无人递交转会申请

  据记者昨日从青岛方面了解,海利丰队在集训首日并未表现出人心惶惶的局面,而从与蔡晟的交谈中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据我所知还没有一名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上个赛季海利丰队保级很不容易,因此今年要提早准备,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流言?我不想越描越黑

  记者随后直接问蔡晟,是否注意到最近媒体上关于他本人的一些消息。蔡晟短暂地沉默了一会后,表示自己从报纸和网络上看了一些,不过此刻不愿意去澄清什么东西。“我现在说什么都只会越描越黑,我也不想去被那些东西困扰。现在球队集结了,下一步就是冬训,现在这才是我要考虑的。”记者追问他是否能对阎毅被警方带走一事发表看法,他只是称自己和阎毅是很多年的队友,一起从青年队打到成年队,其他便不愿多谈。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