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9-1上演屠杀好戏 迪福36分钟独进5球创纪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03

  英超创立以来,外籍超级射手数不胜数,从当年的克林斯曼、亨利、范尼到现在的托雷斯,而迪福的壮举则为英格兰本土射手正了名。与此同时,他也凭借半场进5球的成绩,比肩英格兰的传奇射手安迪·科尔和希勒,这两名射手也曾完成过在英超单场进5球的壮举。

  但是,比起这两名老前辈,迪福的用时最短:仅仅36分钟而已,科尔和希勒的用时都超过了45分钟。而且,迪福从第51分钟到第58分钟短短7分钟内的帽子戏法,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二快的帽子戏法,仅次于福勒在1994年创下的4分33秒的纪录。另外,迪福的5粒进球同时也打破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单场进球纪录。

  屠城·历史

  英超八大悬殊比分

  1995年3月,曼联9:0胜伊普斯维奇,安迪·科尔为曼联打入5球。

  1995年11月,布莱克本7:0战胜诺丁汉森林,阿兰·希勒打入3球 。

  1997年10月,曼联7:0战胜巴恩斯利,安迪·科尔上演帽子戏法。

  1999年2月,诺丁汉森林1:8不敌曼联;索尔斯克亚打入4球。

  1999年9月,纽卡斯尔8:0战胜谢菲尔德星期三,阿兰·希勒为纽卡斯尔打入5球。

  2005年5月,阿森纳7:0战胜埃弗顿,博格坎普贡献3球。

  2006年1月,阿森纳7:0战胜米德尔斯堡,亨利独中三元。

  2009年11月,托特纳姆热刺9:1战胜维冈,迪福射入5球。

  新锐体育联盟《重庆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