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国际足联将对亨利进行调查 或无缘世界杯小组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2:57
  这世上,从来都是自我批评的少,挑别人毛病的多,雪中送炭的少,落井下石的多。像国际足联这样的主流体育组织,当然要和主流社会坚定站在一起。所以当亨利快被全世界口水淹没时,他们绝不会介意吐上最后一口。昨日国际足联发言人就表示:对亨利不君子的欺骗行为,纪律委员已展开调查,这位法国队长极可能遭到禁赛处罚,无缘明年世界杯的小组赛。

  意大利人骂亨利,是为了替特拉帕托尼讨公道。法国人不同情同胞,是由于厌恶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恨屋及乌。苦主爱尔兰人更有资格,下手也最狠,甚至已经倡议吉利等品牌终止与亨利的广告合同,砸他的饭碗。理由这东西嘛,找一找总是有的,国际足联同样不含糊——自己丢脸,都是亨利给害的,要是他当时斗私批修一闪念,哪来现在这么多麻烦。

  国际足联指派的裁判,好比银行雇佣的柜员,不小心让亨利冒领了爱尔兰人的存款。问题很严重,银行处理结果很霸道:亨利想退赃?门都没有。爱尔兰户头上的钱,少了白少;亨利则非逮起来判个两年,方能出胸中一口恶气。

  老板布拉特至今懒得露面,派个小小发言人,便把麻烦摆平了。至于如此裁定是否公平,国际足联说了,以前从来都是如此处理的。换成中国老百姓每逢涨价常听见的词儿,这叫按照国际惯例。谁让世界杯独此一家呢?做垄断生意,硬是牛气。陈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