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巴萨演生死一搏 梅西伊布能否上场成未知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2:57
  本报讯北京时间25日、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拉开战幕。首个比赛日,巴萨、利物浦均将迎来出线生死战,而在第二比赛日,AC米兰与拜仁的命运同样值得期待。

  巴塞罗那Vs国际米兰

  11月25日03:45CCTV5

  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此战之前国际米兰6分排名榜首,巴塞罗那4战5分排名第3。如果本场比赛输给国际米兰,而喀山红宝石战胜基辅迪纳摩的话,巴塞罗那甚至可能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如果和国际米兰打平,巴萨也可能无法掌握自己的出线命运,因此这一场是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

  对于巴萨来说,本周也许是赛季以来最艰难的一周。球队遭受甲型流感的侵袭,阿比达尔和图雷被确诊为甲流,马克斯也出现流感症状。上周末巴萨刚刚将联赛榜首位置让给死敌皇马,本周末巴萨还要迎来与皇马的西班牙德比。此外,梅西和伊布均遭遇伤病困扰。这一周的战绩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巴萨本赛季的命运。

  比起巴萨的左右为难,国米的形势要好得多。上轮逆转战胜基辅迪纳摩后,国米将士的自信心似乎提升了很多,本轮即便欧冠战平巴萨,主动权仍握在自己手中。

  人员方面,国际米兰阵容齐整。巴萨大将梅西和伊布能否上场则还是未知数。

  德布雷森Vs利物浦

  11月25日03:45

  利物浦本轮客场挑战德布雷森,取胜没有太大的悬念。但要想保留出线的希望,利物浦除了必须击败德布雷森之外,还得寄希望于里昂至少战平佛罗伦萨。对于红军利物浦而言,在本组中突围要期待奇迹发生。金童托雷斯依旧有伤在身,主帅贝尼特斯惟一能够指望的是复出的中场大将杰拉德了。

  AC米兰Vs马赛

  11月26日03:45CCTV5

  AC米兰在赛季初一度状态低迷,但近来在新帅莱昂纳多的率领下,红黑军团强势复兴。目前米兰积7分暂居小组第一,身后紧跟着同积6分的皇马与马赛。自从主场负于苏黎世后,AC米兰近9战6胜3平保持不败。上周末4比3逆转战胜卡里亚里,虽然场面惊险,但前场进攻4人组状态出色。随着内斯塔的复出,AC米兰的防守有望回归稳定。如果马赛客场不能战胜米兰,那么出线希望基本破灭。

  皇马Vs苏黎世

  11月26日03:45风云足球

  尽管有点磕磕碰碰,但皇马上周末还是1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顺利挤上西甲领头羊的宝座。本轮主场对阵苏黎世,皇马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本报记者施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