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本年度田径最佳评选揭晓 飞人博尔特蝉联榜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李炎
2009年11月24日09:39
荣膺国际田联2009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右)和美国400米跑选手理查兹在颁奖典礼上捧杯合影。新华社发

  11月23日凌晨,2009年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蝉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女子400米名将、美国选手理查德兹则继2006年后,第二次当选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与前几年不同的是,今年国际田联对评选方式进行了改革。以前是由国际田联先推出男女各10位候选人供网上公开投票选举,然后由1500多名国际田联的专家、教练和指定的媒体进行专家评选打分,最终选出男女各3名运动员。而今年则是邀请1799名国际田联大家庭成员、运动员代表及国际主流媒体11月8日前在国际田联官方评选网站上各推荐男女3名候选人,经过计票后选出票数最多的男女各5名,排名按照名字的字母顺序不分先后,供国际田联评选专家小组根据这些候选人在今年国际田联举行的所有重大比赛中的表现和成绩进行综合分析后,选出男女各前3名。柏林世锦赛的成绩显然是最重要的评选依据之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