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闪电战”选择入主东北虎 黄健华奔赴长送大礼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1月24日09:40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昨日21时,骑士队华人老板黄健华如约来到吉林东北虎男篮驻地宾馆,与东北虎教练组、全体球员以及驻长新闻媒体正式见面,今天10时,黄健华将与东北虎男篮俱乐部进行签约,届时他也将正式成为东北虎男篮的新“老板”。在昨天的见面会上,黄健华并没有以老板的身份自居,相反,他非常明确地向全体球员下达了他的第一个“任务”:“尽管即将是我控股,但希望球员不要忘了吉林是培养你们的地方,以后发展好了、出成绩了,不是为了我,应该是为了回报吉林。”

  “闪电战”选择入主东北虎

  由于今天上午将举行一个为吉林希望工程捐赠的仪式,昨天傍晚刚刚抵达长春的黄健华先是应邀参加了共青团吉林省委设立的晚宴,之后他马上就前往了东北虎男篮驻地宾馆。黄健华显然对此行做足了准备,他说:“选择投资东北虎男篮非常迅速,这主要是东北虎的各个方面都让我感觉非常好。”

  黄健华表示:“6月份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见面时,他向我大力推荐了东北虎男篮,他认为东北虎男篮具备了非常美好的发展趋势。而9月份与张爱军总经理的会面加上我自身的详细调查,马上就坚定了我投资东北虎的决心。东北虎男篮是一支非常有朝气的球队,现在的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势,他们也拥有着深厚的篮球底蕴。而东北虎俱乐部机构单一,非常利于我们今后的合作,更重要的一点就是篮球在吉林省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

  第一次见面没有“空手”

  正式与球队成员见面,黄健华讲了很多,看得出他对这次投资充满了期望,不过他也没有忘记送给东北虎男篮一份“见面礼”,他表示一位美国的专业体能师将会在近日内来到东北虎,并将长期在球员体能储备以及恢复等方面为东北虎提供帮助。

  在CBA所有球队中,只有个别球员聘请外籍体能师,例如八一队的王治郅,但为一支球队配备专业外籍体能师在CBA尚属首次,黄健华介绍说:“这位体能师可谓颇有来头,他是NBA太阳队全明星控卫、著名球星纳什的专门体能师,同时NBA中还有多名球员都在体能方面接受他的训练,我相信他的到来将会让东北虎球员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训练和比赛中。”这只是一个方面,除了即将配备的体能师之外,黄健华团队的运营主管也跟随他一起来到了长春,今后她将会在市场开发等方面为东北虎出谋划策,黄健华说:“这次合作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很多国内、国际著名企业都将目光投向了吉林省,我相信这肯定会为东北虎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今后我们还将在更多领域为东北虎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