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黄健华将控股东北虎男篮 罗杰斯高兴并“迷糊”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1月24日09:43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与黄健华同一天抵达长春的还有一位吉林球迷非常喜爱的人物,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于东北虎的外援、“60分先生”莱昂·罗杰斯,虽然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罗杰斯明显缺少精神头,但听到黄健华这次控股东北虎男篮后,罗杰斯还是顶着时差的影响来到了东北虎男篮驻地宾馆。

  先于黄健华抵达驻地宾馆的罗杰斯进到会场就接到了队友们一份特别的欢迎方式——起哄,不过他显然“习惯”了队友这种善意的问候,马上就同相熟的队友开起了玩笑。黄健华到来后,罗杰斯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知道新‘BOSS’来到这里后,我感觉非常高兴,作为球员我只能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一定会帮助东北虎取得更多胜利。”当总经理张爱军向所有人表示罗杰斯身上的伤已经痊愈后,罗杰斯更是用独有的方式表达了他的信心:“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训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