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渐入佳境展豪门本色 凭借逆转稳居前三甲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09:45

  近来在意甲联赛渐入佳境的AC米兰,昨晨凭借一场逆转险胜站稳了自己的三甲位置。帕托、小罗、西多夫和博列洛等核心球员的进球,让米兰逐渐恢复了豪门面目。

  坐镇主场面对最近4连胜的卡利亚里,第5分钟博列洛助攻西多夫打破僵局,但随后马特里为客队扳平比分,拉扎里甚至在第30分钟帮助客队完成反超。险境之下,米兰“核心团队”联手发力,第38分钟博列洛在帕托头球攻门未果后头球补射扳平比分,不到两分钟后,小罗的精确传球帮助帕托破门,3:2,米兰重新领先。第61分钟博列洛禁区内被放倒,小罗操刀点球将比分扩大为4:2,第69分钟内内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但米兰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在主场4:3逆转击败近来状态好得惊人的对手,压制本轮同样获胜的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坐稳了意甲的三甲位置。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击败卡利亚里后更迎来本赛季首个联赛“三连胜”,米兰一扫赛季之初“人见人欺”的颓势,目前他们落后尤文2分,落后领跑的国米7分,谁也不敢轻易否定这支老牌豪门重回意甲巅峰的可能。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