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迪福36分钟狂进五球创奇迹 皮耶罗复出状态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李岩
2009年11月24日10:07
迪福尽情发挥让维冈队苦不堪言。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洲联赛星光熠熠。英超,迪福在36分钟里居然打进了5个球,堪称奇迹。意甲,皮耶罗终于复出了,他客气地和布冯退让队长袖标一幕,让人印象深刻。

  英超 迪福进球表演

  在23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英国国脚迪福36分钟里打进5个球。他所在的热刺队在主场9∶1大胜维冈队。

  直到第51分钟,迪福才开始了自己的进球表演。在这之前,热刺仅以1∶0暂时领先。第51分钟,迪福扫射破门;第54分钟,迪福斜射远角入网;第58分钟,迪福凌空抽射破门;第69分钟,迪福禁区右侧破门;第87分钟,迪福小角度破门,打进第5球。迪福本赛季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1个,而凭借本场这3分,热刺也跻身积分榜前4,积分追平了阿森纳。

  意甲 皮耶罗替补出场

  皮耶罗终于复出了。23日凌晨,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皮耶罗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皮耶罗开始在场边热身,并回应球迷的欢呼声。

  比赛进入下半场,第51分钟,格罗索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得分,尤文图斯1∶0领先。在这个进球后,主帅费拉拉立刻用皮耶罗替下了乔温科。这时,布冯把队长袖标递给了皮耶罗,但皮耶罗又把袖标还给了布冯。

  复出的皮耶罗状态不错。第73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抱住。最终,尤文图斯小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西甲 巴萨客场3连平

  巴萨平了,将积分榜首拱手交与皇马。在23日凌晨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之前,巴萨已连续有两个客场都只拿到1分。

  本场比赛,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首发。巴萨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哈维直传,阿尔维斯小禁区右上角外低射远角入网。9分钟后,对方的托奎罗扳回一球。面对平局,巴萨重新施压,但难以打破主队的铁桶阵。最终,巴萨无力再打破僵局,客场3连平后丢掉积分榜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