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八成法民认为国家队不配晋级 多梅内克被哄下台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李学梅
2009年11月24日10:22

  在凭借一记极富争议的入球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后,法国队成为了各方指责的焦点。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法国民众对国家队的这种行为持反对意见,超过80%的人认为,法国队不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法国电视2台22日公布了这项最新的调查结果,81%的受访者认为法国队“不配”或是“根本不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认为亨利不应该“手球助攻”的民众比例更是高达88%。此外,在亲眼目睹了18日国家队的糟糕表现后,71%的球迷表示,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应该下台。

  在18日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法国队队长亨利一记“手球助攻”将球队送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引发足球界和舆论一片哗然。20日,国际足联驳回了爱尔兰队重赛的请求,处在风口浪尖的亨利随后发表声明,对爱尔兰队表示了歉意,并称重赛是“最公平的解决方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