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远征匈牙利寻自信 激将法提醒里昂敲警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12
  “杯赛之王”利物浦不管在联赛中成绩有多糟糕,总是能在冠军杯赛场上找回自信,但这一次,红军想要晋级却没那么轻松。目前,他们只有把“一线生机”寄托在冰天雪地的匈牙利,面对无欲无求的德布雷岑,利物浦必须取胜,否则将提前被淘汰。

  4战之后,利物浦1胜1平2负仅积4分,比排名第二的佛罗伦萨差了整整5分。最后两轮,利物浦不仅需要全胜,还要祈祷里昂本轮不要在客场输给佛罗伦萨。因为佛罗伦萨一旦拿下里昂,红军的挣扎将变得毫无意义。

  为了让已经提前出线的里昂队全力以赴,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不得不祭出激将法,他提醒法国人,在刚刚出过亨利的“手球风波”后,骄傲的高卢雄鸡已没有空间再出公平竞赛方面的问题,“或许里昂会向全世界证明,法国人很职业,会努力去赢得任何比赛。”他说。

  不过,就算里昂卖力表现,红军自己却面临巨大困难,此战他们竟有7名大将有伤在身。英国《镜报》表示,头号射手托雷斯、格伦·约翰逊、阿格、巴贝尔,以及副队长卡拉格、队长杰拉德和铁腰马斯切拉诺,能否上场都是一个未知数。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