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琳一场进九球一战成名 破西班牙足坛65年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12
  9:1够疯狂,但还不是过去这周末最疯狂的。同一天的西班牙丁级联赛,其中一场比赛的比分更加令人咋舌,14:1!在这场屠戮之战中,名叫阿莱克斯·马林的队员一战成名,因为他比迪福更牛——他全场打进了9个进球。

  比赛由卡塔根那队主场迎战伦姆布雷拉斯队。在过去13轮比赛中,卡塔根那队并没有什么令人记忆深刻的表现,而昨天之前,阿莱克斯·马林也没有想到,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将改变他的命运。比赛刚进行到第4分钟,马林就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过,当时并没有人会想到这个进球意味着什么,直到他用1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8:0,其中马林一人打入4球。但显然,马林和队友对伦姆布雷拉斯队的羞辱并没有停止,下半场他们又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马林又打进5个,队友鲁文也完成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4:1。

  尽管这并非世界顶级足球联赛,但马林和他的球队却出名了。因为这是65年来,在西班牙各级别联赛中,终于有人可以在一场比赛里打入9粒进球,上一次完成这个不可思议任务的,是西班牙队员佩德罗·巴桑。很显然,这场近乎表演的比赛,足以令马林一飞冲天——这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21岁小伙,尽管目前还是半业余球员,但最近3场比赛打进13球的表现,恐怕会改变他的命运。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