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抽签揭晓 中国避开劲敌朝鲜日本两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0:04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2010年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昨天揭晓,中国队避开朝鲜和日本队,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尽管小组对手实力不强,但韩国队还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对手。”

  对于韩国女足,商瑞华预感这支球队可能成为中国队小组出线的绊脚石:“韩国女足是亚洲近年来进步最快的一支球队,她们有韩国男足的技战术风格,体能好、拼抢积极、作风顽强。”昨天,亚足联官网撰文点评中国队的抽签结果,“与韩国队分在一组,再加上近来涌现出的黑马越南队,中国队小组出线的路上有麻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