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即将加盟陕西追随恩师 朱广沪诚邀胜鲁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1月24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陕西绿地浐灞俱乐部一位内部决策层人士透露,陕西队已经基本与目前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的周海滨达成了口头转会协议。

  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不仅无法参加荷甲,连预备队比赛也无法参加,只能跟着预备队进行训练。10月下旬,这位前山东鲁能的球员在自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还剩两个月时飞回中国,他的第一次留洋已经基本结束。关于周海滨在2010年冬歇期必被埃因霍温放弃的消息得到埃因霍温官网证实之后,国内媒体先后爆出了山东、上海、陕西、大连等几家俱乐部有意引进周海滨增强中场实力。不过从目前记者掌握的最新消息来看,周海滨追随恩师朱广沪加盟陕西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21日晚,新上任的鲁能老总孙国宇在回答媒体关于“周海滨回归”提问的时候表示,俱乐部正在按部就班的运作此事。早在前几天的中超会议上,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就在会上向足协质疑,如何在类似周海滨这样的转会事件中保护俱乐部的利益。当时,韩总曾明确表示,鲁能会向周海滨张开大门,但是不会向他提供类似某两家俱乐部400万和600万这样的天价年薪。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已经拒绝回归鲁能,他的新东家目前也基本确定为陕西绿地浐灞。

  “海滨目前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进入实质性接触的只有鲁能、申花和陕西,”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海滨一度和申花走得很近,考虑到目前申花的环境不太舒服,海滨有些犹豫。相比之下,陕西的邀请最为诚恳,而且朱指导和海滨的关系也一直不错。双方谈的非常愉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周海滨将会在1月份加盟陕西。”

    “他现在没有还拒绝鲁能,大家都知道,海滨和鲁能的关系比较特殊。同陕西和申花相比,鲁能的唯一优势就是情分,”该人士说道,“他回鲁能的可能性很小,去申花的可能性也在变小。”在埃因霍温郁郁不得志的周海滨离回归中超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或许追随昔日国足恩师是周海滨一次真正成熟的选择。(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