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昕薇女子俱乐高球宝贝第二辑新鲜出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4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高球宝贝第一辑的推出,在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昕薇》高球宝贝第二辑在今天强势登场,多位靓丽清楚美女在球场展示青春魅力。

  日前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携手北京宫摄影易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高球宝贝第二辑的拍摄活动。高贵、雅致、时尚的别样性感是第二辑的主打风格,参与拍摄的4位宝贝有的是职场丽人、有的是专业模特、在校学生、也有俱乐部普通会员,是《昕薇》使她们成为了高尔夫球场上的精灵。本次拍摄与第一辑相比略有创新,服装方面增加了礼服,形成概念美片。场景及动作的协调上也进行了大胆尝试和创意构想,将高尔夫这项优雅的运动与宝贝们的青春、活力完美的契合,碰撞出闪耀的火花。高球宝贝“第二波”袭来,时尚、高雅、性感气息逼人。

  据悉,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将每周推出新的高球宝贝写真专辑。明年,俱乐部还将推出“明星队员评选活动”、“高球宝贝评选”、举行财富魅力泰国、苏格兰之旅活动;目前,俱乐部重磅推出的“千名队员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的这种渗透性、持续性、发展性的活动模式将掀起时尚界及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层层热浪。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