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上海东方男篮队正式与中国台湾球员颜行书签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0:38
颜行书将再次征战CBA赛场

  北京时间11月24日,姚之队对外发布,上海东方男篮正式与中国台湾球员颜行书签约。后者将代表上海大鲨鱼队征战本赛季CBA联赛。

  颜行书为国内球迷所熟悉,一是他在篮球方面颇有天分,19岁就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因球技不错被称为“篮球精灵”;另外就是他曾涉足娱乐圈,颜行书于2004年正式往娱乐圈发展,并凭借与张韶涵合作的《MVP情人》打出名号,随后加入“183 Club”,踏足流行音乐界。

  今年33岁的颜行书助攻能力不俗,他曾为中华台北男篮队员,个人篮球生涯的顶峰出现在2003年哈尔滨亚锦赛上:7场比赛送出33次助攻,为赛会第一。2007年10月,他加入当时的云南奔牛队,当年场均能得到9分6.6次助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