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为一爱将爆怒两爆粗口 枪手六年长约留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4日10:42

    搜狐体育讯 两爆F**K粗口,怒斥麾下球员,这不是我们熟悉的温格,但谁又规定教授就不能发飙?由于不知好歹的记者追问沃尔科特是否能代表英格兰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向来儒雅的温格大发雷霆。在被阿森纳的诸多事务折腾得焦头烂额之际,温格还要为这样的问题浪费时间,难怪他会不顾风度地动怒一回。

  “F**K世界杯明年6月才打响,难道沃尔科特现在就要休假到明年6月11号?”温格表示,“对我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带好阿森纳,而不是展望世界杯。我们不负责为世界杯输送人才,我们只是尽力保证球员能为阿森纳踢好球,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一个男人来说,最自豪的是为支付你薪水的人把事干好,而不是参加什么世界杯。”

  曾经代表英格兰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的沃尔科特遇到了麻烦,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本赛季仅代表阿森纳出场3次,1次首发2次替补。温格站在俱乐部的立场谈论了沃尔科特:“他今年就没怎么踢过比赛,当然这并不是他的错,而俱乐部却每周按时为他支付薪水,他有什么理由不为阿森纳全力以赴?即使在世界杯期间,他的工资依然由阿森纳支付,这就是现实。”

  发完了一通牢骚,余怒未消的温格继续向沃尔科特和他的队友们进行教导:“首先,一名球员在俱乐部表现不好,即使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是个死跑龙套的;而一名球员要是随俱乐部取得了锦标,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更值得期待。要是你经历了一个F**K的赛季,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你,你对俱乐部的影响微乎其微,你也甭想得到主教练的尊重。在我执教期间,赢得过世界杯的阿森纳球员只有维埃拉和佩蒂特,参加法国世界杯之前,他们已经在球队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最后他们在1998年随法国队创造了奇迹。你不能想象一名球员在俱乐部表现泛泛,到了世界杯上却一鸣惊人。最高水平的体育比赛不是这样的,它比这简单得多,也复杂得多。”

  此外,据《太阳报》透露,喀麦隆中场宋已经同意将自己与阿森纳的合同延长到2015年,阿森纳方面也为能够留下这名猛将表示满意:“续约是对他努力工作的奖励和肯定。他已经进入了球队的先发阵容,他的表现有目共睹。温格认为,在未来的日子里,宋将成为球队的关键成员,这也是球队与他续约到2015年的主要原因。”

  以一双精明眼著称的温格一直对宋报以信心。4年前,教授把宋从巴斯蒂亚带到阿森纳,喀麦隆小将曾被租借至查尔顿队积累经验,在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弗拉米尼离队后,宋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现在的他已是枪手不可或缺的全能中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