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国际足联向伊拉克足球亮红牌 禁参加国际性赛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0:49

  新华网伦敦11月23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报道,国际足联作出决定,禁止伊拉克足球队参加任何国际性赛事。

  上周,伊拉克足协总部被忠于该国奥委会和政府高官的安全部队武装占领。后者主要是什叶派穆斯林,而足协中有逊尼派人士。

  国际足联在一份公告中称:“由于政府的干涉,国际足联紧急委员会决定暂时对伊拉克足协实施禁赛。伊拉克奥委会和安全部队的举动完全违背了伊拉克足协和国际足联的条例,对此国际足联无法接受。”

  该决定意味着伊拉克国家足球队和所有足球俱乐部不能参加在国外举行的赛事,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也不能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队进行比赛。唯一的例外是伊拉克一支女子足球队,该队已经获准参加本月在约旦举行的一个16岁以下级别的地区赛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