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神奇球员:阿里扎力压纳什 詹宁斯高居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4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新赛季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个月之久,哪些球员将是你心中的MVP?并且让你眼前一亮的球员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看一下著名媒体《DIME》评选出的五大令人刮目相看的球员:

  第一位:詹宁斯(雄鹿队)

  雄鹿在本赛季选中了潜力股新秀詹宁斯,他能否获得新秀赛季的MVP呢?甚至是入选全明星阵容,也许现在预测有点早,但是他的表现完全可以达到这些预期目标。詹宁斯在本赛季过去的十几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到25.3分(联盟第八位)、5.5次助攻外加4.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9.1%,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本赛季获得8胜3负的不俗战绩,挤进东部联盟前三的雄鹿让人感到惊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