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狂胜维冈改写三项纪录 迪福一人半场进五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1月24日10:57

  维冈,这个位于大曼彻斯特郡的小镇看来要成立一个“1:9球迷协会”了。在伦敦的白鹿巷大球场,维冈这支英超里的乡村小球会被主场作战的热刺9:1横扫。虽然上半场维冈仅仅是0:1落后,但下半场45分钟,热刺打了一个惊人的8:1,主队的英格兰国脚前锋迪福(右图)更是半场打进5球。

  热刺开场后就发动如潮攻势,第9分钟,列农传中,克劳奇远点强力头球破门。没有人会想到带着一球领先的热刺会在下半场如此大爆发。从第51分钟开始的7分钟里,挤掉了欧文国家队位置的前锋迪福就连入三球完成了“帽子戏法”,维冈仅仅在第57分钟扳回一城。在列农再进一球后,迪福继续连进两球,在短短的36分钟里完成了打进五球的壮举。在本特利和克拉尼察各进一球后,最终热刺将这场大屠杀的比分锁定在9∶1,他们也重新在积分榜上跻身前四。

  这场比赛改写了好几项英超纪录,首先这是英超成立以来最大比分的比赛,此前只有曼联在1995年有过9:0大胜伊普斯维奇的纪录。迪福在英超个人单场进球榜上,追平了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和安迪·科尔的纪录。在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顶级联赛单场进球纪录保持者是阿森纳前锋德拉克,单场打入7球,不过那已经是1935年的事了。但半场打进5球,这个纪录无疑属于迪福。

  赛后迪福表示:“本场比赛如同梦境一般,每一个进球都令人难以置信。”(骆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