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教练班底队员阵容出炉 王心东成新任掌门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4日11:05
图为新任女手国家队主帅——王心东
图为新任女手国家队主帅——王心东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康少寒) 24日,国家女子手球新一届教练班底和队员阵容揭开神秘面纱,备受关注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也浮出水面。

  新任国家女子手球队主教练为42岁的王心东,他也是我国唯一一位曾在国外打过球的男子手球运动员,在2007-2008年期间,他曾担任中国女手助理教练,并作为教练组成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是击败了另一位竞聘对手刘德东出任新一届女手主帅的。

  新一届国家女手大名单今天同时公布,大名单由28人组成,分别是黄红、许沫、司艳、姜英英、马玲、李薇薇、宫艳、蓝小玲、王莎莎、韦秋香、郭威、吴茵、赵佳芹、王如、沙正文、赵江川、刘晓妹、孙梦颖、李瑶、杨靓、陈倩、吴亚楠、孙来苗、李兵、闫美珠、修丽杰、蒋玮、余乐.

  新一届女手国家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其中,黄红、王莎莎、李薇薇、韦秋香、刘晓妹均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其余队员为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

  目前,主教练王心东正带领新一届国家队积极备战12月5日开始的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