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民生银行贵宾团”春城湖畔高球度假 12月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1:13

    搜狐体育讯 “民生银行贵宾团”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游十二月启程

  岁末将至,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厚爱,中国民生银行献礼——特主办贵宾团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游。366golf——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也希望借此机会感谢各位球友对我们的多年来努力的认可。诚邀您一起与民生银行贵宾畅打春城!

  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中国南部省份云南省的首府昆明,位于昆明东部,距昆明38公里,坐落于清澈迷人的阳宗海湖畔,群山怀抱,湖水清丽,一年四季春光明媚,气候宜人,是世界最优美的高尔夫球度假村之一,堪称亚洲的高尔夫天堂。从昆明国际机场出发,在高等级公路上行驶,经过风景如画的乡村,约1小时车程便会抵达春城湖畔度假村。海拔1770米,春城湖畔度假村的周围被天然温泉环抱着,是泡浴和放松的最佳所在。春城湖畔度假村所提供的是世界级的挥杆享受。春城度假村由Jack Nicklaus设计,在99年6月刊的US Golf Digest 杂志获评为中国及香港高尔夫球度假村之冠。

  行程安排:  

日期

行 程 安 排

第一天

124

中午前往首都国际机场,乘坐豪华航班飞往四季如春的昆明开始愉快惬意的高尔夫旅行,抵达昆明机场后由豪华大巴送到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在度假村享用晚餐。

晚上入住春城湖畔度假村豪华单人房。

第二天

125

清晨,用完早餐后,前往美丽的春城湖畔(湖景)高尔夫挥杆18洞,下午可自由活动。晚在度假村享用昆明特色美食。

晚上入住春城湖畔度假村豪华单人房。

第三天

126

清晨,用完早餐后,前往美丽的春城湖畔(山景)高尔夫挥杆18洞,下午自由活动,准备行囊,由豪华大巴送往昆明机场返回北京,结束愉快温馨的春城高尔夫之旅。

  请有意愿参加此项活动的客户填写信息表并回传真至010-87750459/69-8011

  或拨打报名咨询电话:400-8181-366 恭候您致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