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马龙击败张继科夺男单冠军 亚锦赛国乒包揽7金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45
  2009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于上周日晚落幕,男单马龙击败张继科夺得冠军,独揽四金成为最大赢家;女单比赛丁宁战胜李晓霞折桂,中国再度包揽全部七个单项全部金牌。

  男单决赛在马龙和张继科之间展开,结果马龙以4比2获胜。在男双比赛中,马龙/许昕这对年轻组合4比0横扫王励勤/张继科。加上此前一天混双决赛与李晓霞搭档,4比2战胜队友丁宁/张继科,马龙独得本届亚锦赛团体、男单、男双和混双四项冠军。女单决赛丁宁与李晓霞的争夺异常激烈,前6局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丁宁以11比7胜出,夺得亚锦赛女单冠军。此前结束的女双决赛,丁宁/李晓霞击败韩国组合金暻娥/朴美英。这样,在女子方面,丁宁获得女团、女单、女双三冠,李晓霞则获得女团、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辛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