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锂源青年军为主打 爱德华兹将身披34号战袍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45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陕西锂源动力男篮新赛季的报名名单也已经确定。

  教练组除了主教练史利平外,还有吕德来和原园两位助理教练。17人的队员名单中,31号何奔将担任队长,已经确定的外援爱德华兹将身披34号战袍,刘洺宇、王超、刘元和杨博伦四名梯队队员被调到一线,此外还包括靳济铭、赵磊、张晓薇和燕嵩涛等四名内援。球队名单中,柴国君是唯一一名西安本土球员。出生于1979年的外援爱德华兹年龄最大,出生于1992年的郑准则是球队中最年轻的队员。包括郑准在内,共有6名队员不满20岁,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