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皮尔洛终场哨前吃到黄牌 米兰主场击败卡利亚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1:2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意甲第13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4比3击败卡利亚里。西多夫先声夺人,出自米兰青训营的马特里随即扳平,拉扎里反超为2比1。但博列洛与帕托100秒内连下两城,又将比分逆转。下半时,博列洛赢得点球,小罗操刀命中,卡利亚里替补内内追为3比4。皮尔洛终场前吃到黄牌,将无缘下轮比赛。

  米兰第5分钟取得领先,西多夫右肋拿球转身外脚背直塞,博列洛禁区右侧背身护球诱出门将马尔凯蒂后回敲中路,西多夫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米兰第9分钟被追平,马特里在门前6米处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1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5球。第29分钟,卡利亚里掷边线球后打出小配合,热达禁区右角送到远门柱,无人盯防的拉扎里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米兰第38分钟追平比分,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帕托前点距门9米处小角度头球被马尔凯蒂封出,博列洛中路跟进顶入空门,2比2。此后仅过100秒,米兰通过反击逆转比分!博列洛右路拿球内切传中,小罗禁区弧顶斜塞右侧,帕托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3比2。米兰第61分钟获得点球,帕托后场反击狂奔50米右肋塞球,博列洛趟入禁区右侧被阿斯托里绊倒,阿斯托里被黄牌警告,小罗操刀骗过马尔凯蒂,右脚抽射入左下角,4比2。卡利亚里第69分钟又追回一分,卡拉泽造越位失败,内内突入禁区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入大门右侧,4 比 3。(马舸)

  AC米兰新支点撬起红黑世界

  博列洛复出后就坐稳了主力位置,因扎吉的空间则受到了他在AC米兰8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挤压,尽管这与“超级皮波”年龄增大有关,但因扎吉这个赛季的身体状况着实不错,只是莱昂纳多始终愿意用博列洛首发。

  亨特拉尔曾经抱怨:“我们前锋中最没名气的人却打主力。”或许这说的是实话,但莱昂纳多的选择完全没错,亨特拉尔已经不用讨论了。而因扎吉也的确不如博列洛更适应AC米兰的新阵型。如果说AC米兰的4个进球有3个有帕托的贡献,那么4个进球,全部都有博列洛的贡献和参与!

  一个人被低估多年并不奇怪,但被低估多年后还能如此坚韧不拔不放弃信念的从底层挣扎出来就不容易了,“没有人像我这样五进五出AC米兰,”博列洛笑着说,当年他连年被出租,现在终于功德圆满。强悍的心理素质,是博列洛能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

  (沈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