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首次回应与名模间恋情 易建联:最快一周后复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1:4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正在恢复中的易建联接受了采访,他说最快也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目前还带着护膝,不能做对抗训练,同时他也首次亲自回应了与前女友李亚红的种种传闻。

  最快一周后复出

  易建联说自己最近正在篮网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护膝仍然没有摘下,还无法做对抗性训练。他说:“最快也要一周的时间,当然这要看恢复的程度。我现在还没有做急停跳投和变向投篮等训练,具体的复出时间,真的不好说。”

  阿联目前的训练主要是:腿部的恢复,还有体能练习,以及上肢力量训练。阿联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希望能尽快复出帮助篮网走出低谷。

  全明星 阿联不拉票

  上周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开通,许多NBA球星都通过互联网拉票,最著名的莫过于罗恩-阿泰斯特,他甚至在微博客上公开向中国球迷拉票。对此,阿联表示自己并不想效仿:“我能感觉到大家对我的支持,可是我毕竟伤还没有好。还是请大家关注我们场上的表现吧。”

  首次回应与名模恋情

  从去年开始,某位模特的照片就登上了许多国内媒体的体育版,她自称是易建联的女友。

  阿联首次回应了与这位模特的传闻:“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各界不要猜测的,大家也不要再拿出来议论。多多关注我在场上的表现吧。同时也祝愿李亚红一切都好。”

  阿联祝福对方能够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另据阿联经纪人陆雨证实,阿联与这位模特早在1年多前就已经分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