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负责人否认蒿俊闵出国踢球 内外援引进未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明
2009年11月24日11:42

  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泰达足球队主教练人选,经过俱乐部与五位候选人的接洽、谈判,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进入选帅实质性操作阶段,用俱乐部负责人昨晚的话说:“在近日,或者说月底将会敲定最后人选。”

  随着冬季的到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冬训工作也将随即启动,休息一个月的泰达球员也将在下周集中,这正好与俱乐部敲定主帅同步。据悉,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物色内外援人选,不过尚未进入具体操作阶段,当记者问及国内转会热门球员周海滨时,得到的也是相同的答复:“都有可能,但都没进行正式的接触,这一切都要等到主教练到位后,根据主帅的组队思路定夺,然后再进行具体操作。”

  对于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蒿俊闵要到国外踢球的消息,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俱乐部或经纪人与泰达正式接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