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邀请赛收杆 布鲁克斯两杆优势勇夺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马克-布鲁克斯夺得了Callaway高尔夫圆石滩邀请赛的冠军,这是他第3次在这场比赛上夺冠。在周日的最后4洞,布鲁克斯捉了3只鸟,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以领先里基·福勒和波恩茨(D.A. Points)两杆夺冠。

  48岁的布鲁克斯曾在1996年夺得过PGA锦标赛的冠军,他夺冠的总成绩是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他是赛事38年的历史上第一位三度冠军。布鲁克斯曾在PGA巡回赛上7次夺得过冠军,还在1992年和2002年夺得过圆石滩邀请赛的冠军。“我这一周一共吞了4个博基,其中两个都是短推。”布鲁克斯说,他在周日的比赛中打出7个小鸟球,吞了两个博基。“能把球保持在球道上是我做得最好的地方。”

  20岁的福勒第四轮打出69杆,波恩茨在最后两洞连续捉鸟,第四轮成绩是65杆,这是周日圆石滩的最好成绩。布鲁克斯在夺冠后获得了6万美元的奖金,他今年在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并列第10名。

  福勒在4洞后落后布鲁克斯两杆,他们一直互换领先位置,直到布鲁克斯在第16洞以小鸟球单独领先。米娜·哈里格(Mina Harigae)第四轮打出68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她是四名女球员中唯一晋级的一位。(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