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成都国际篮球赛奥神参赛 孙悦将披1号战袍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1:50

  新华网成都11月24日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28日开战,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奥神男子篮球队将于26日抵达成都。中国国家队后卫、前NBA湖人队球员孙悦将在揭幕战中身披1号战袍登场亮相。

  据奥神总经理臧长虹透露,奥神队将于26日下午飞抵成都,随后全队将进行调整和适应性训练。28日,奥神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巴肯熊队。“孙悦目前状态不错,与全队的训练效果非常好,他将肯定出现在揭幕战中,”臧长虹对新华社记者说。

  巴肯熊队是丹麦目前最强的职业队,曾9次夺得丹麦顶级联赛冠军,在2007年至2009年间更是夺取联赛三连冠。双方的第一场对决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场比赛将于29日移师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4月中旬在成都举行。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每周六、周日下午各进行一场比赛,总场次达到36场。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欧、美洲的18支高水平职业篮球队参赛,奥神篮球俱乐部是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球队。

  该赛事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旨在发挥篮球运动影响力,为灾区献上篮球人一片爱心的公益篮球赛事。赛事所得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重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