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结束7年爱情长跑将大婚 国家队送特别礼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2:11

  22日主场战罢黎巴嫩,“高六期”宣布解散。下一次集训将在12月初展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空霸”韩鹏届时将肯定缺席。11月30日,这位国内“第一中锋”即将迎来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时刻——与他心爱的人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心”形的庆祝动作

  “对,就是这个月底,在济南举行仪式。”23日下午,刚刚从杭州返回济南的韩鹏爽快地向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

  时光追溯到2007年4月7日,鲁能泰山主场4:2战胜长沙金德,第86分钟,韩鹏接队友传中球破门。进球后的韩鹏飞奔到边线附近,双臂绕头,指尖抵住头顶,做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形。不过,韩鹏对于这个动作的涵义却再三保持沉默。2008年4月12日,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鲁能主场3:1大胜,刚刚走出伤病阴影的韩鹏在那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进球之后,韩鹏再次用这个动作进行庆祝,这次他没有掩饰,“这场比赛她来到了现场,这个动作就是献给她的。”

  不过,外界对韩鹏的“她”了解得并不多,只知道“她” 名叫甄珍,他是在 19 岁时认识的“她”。而大家只能从“她”的几张照片中寻找线索——这是一位相当漂亮的姑娘。通过浏览“她”的博客,给大家的感觉这是一位感情非常细腻的女孩,细心体贴,同时也不乏小鸟依人的感觉。

  一分迟到的承诺

  韩鹏是地道的济南人,从小被父亲送进鲁能足校接受正规训练。1999年,年仅16岁的他被桑特拉奇“钦点”进入一队,尽管那一年韩鹏因为资格问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回想起那段日子他还很激动,“当时那种兴奋的感觉简直用语言无法表达,就像是在做梦一样。”韩鹏说。

  不过,由于拥有宿茂臻等一批优秀前锋,直到图巴到来之后,韩鹏才逐渐崭露头角。2006年,鲁能夺得联赛冠军,同年韩鹏入选国家队,也由此奠定了他在国足第一中锋的位置。

  经过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实际上两人早已登记,之所以选择今年底完婚,那是韩鹏给她的承诺。2007赛季和 2008赛季,韩鹏两次受伤,经历了职业生涯两次最严重的伤停,那段日子对韩鹏来说暗淡无光。“如果没有女友的鼓励相伴,我不可能恢复那么快。”在度过了2008赛季伤病打击后,他们商定在2009年底完婚,“早就想给她一个家了,那是我的承诺。”

  国足的特别“礼物”

  这期“高家军”,人缘极佳的韩鹏还光荣地当上了队长,而他要结婚的事儿,国家队上下早都知道。领队蔚少辉说,“结婚是人生大事,是大好事、大喜事,我们都祝福韩鹏。”而且,国家队还专门研究并给他送上了一份礼物:下一期集训,韩鹏可以不参加,“韩鹏要结婚,这个事是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国家队应当给予理解。”主帅高洪波说。

  据悉,国足教练组已经找到了韩鹏的替身,“韩鹏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他不能参加集训,我们只剩下郜林一名前锋。所以,必须另外找一个高中锋。顶替韩鹏的将是来自辽宁的杨旭。”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