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复出上演“帽子戏法” 力助罗马队意甲奏凯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2:33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2日,AC米兰队在主场以4:3险胜卡利亚里队,暴露出防守薄弱的问题。险胜的AC米兰队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落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7分。托蒂则在罗马队3:1击败巴里队的比赛中包办了罗马队的全部进球,以“帽子戏法”宣告自己的复出。

  在因膝伤缺席了近两个月的比赛后,“罗马王子”托蒂强势复出。他在第7、第14和第28分钟打入三球,帮助罗马队在上半场就3:0领先巴里队,并最终以3:1获胜。尤文图斯队在主场1:0小胜乌迪内斯队,以27分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